关注了解一本爱心请戳这里》》

  盛夏五月,由新浪四川发起的一本爱心第四季•文具总动员暨爱•艺术公益盛典即将于2018年5月9日上午十点在居然之家(琉璃店)盛大举行。此次活动通过向社会大众、企业以及艺术机构筹集公益资金,旨在关注在校贫困学子身心健康,向他们提供必要学习用品及课外读物,为他们的梦想加油助力,进而传递公益文化精神。

  届时,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成都银行、天成当代艺术机构、成都当代艺术协会、蓝顶文创、基准方中艺术空间、四川省诗书画院、像素艺术空间、大观艺术馆、千高原艺术空间、文轩美术馆、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杂志铺、京东物流西南公司、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国际部等爱心机构、单位领导、嘉宾将会出席活动现场,为公益事业助力谱写爱的篇章。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新华网、成都日报、成都电视台、四川在线等多家媒体将会为活动提供媒体支持。微博账号 @新浪四川 将会前往现场直播,关注一本爱心的网友可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活动盛况。

  活动当天,爱•艺术公益盛典将隆重开启,宣告一米爱心公益基金成立。2018年,新浪四川整合暖冬行动、一本爱心等公益项目的合作资源,搭建了一米爱心公益平台,将单个的公益项目转发为平台运转。链接整合公益资源,以儿童为关注帮扶对象,以孵化公益项目为核心的公益平台。目前,一米爱心公益平台拥有官网、微博等全媒体平台,截止目前,平台已累计去往40余个偏远中小学,帮扶了超过两万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