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马帮与新浪四川达成战略合作 咸咸马帮与新浪四川达成战略合作
咸咸马帮与新浪四川达成战略合作 咸咸马帮与新浪四川达成战略合作

  2014-2015,新浪四川、新浪微博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体育旅游、运动康复、健身培训等体育服务业”推动大众健身的要求,曾携手温江区人民政府共同发起2014成都·温江4分马拉松欢乐跑及2015金温江半程马拉松活动,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2016新浪四川将继续举办2016温江国际半程拉松,我们提倡享受跑步本身而不是单单为了竞技赛跑。

  为更好服务四川地区跑者,经过友好协商,新浪四川与咸咸马帮结成友好合作伙伴,打造更为良好有序的跑步环境,携手搭起更好的平台共同跑出更好的明天,为四川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咸咸马帮成立于自贡,在全川各地设有分部。在体系完整的入团制度下,目前拥有成员300余名,预备成员200余人,被新浪中国评选的“2015全国百强跑团”。日常活动:主跑团每周二、三、四、五举行的常规活动,周末或节假日的有特色活动,将一群爱运动、爱生活的人聚集到一起,并在特定时间点推出应景的主题活动。

  团队内有专业策划人员、视觉传达人员、地方资源协调人员,组织粘度高且构架合理;马帮有团队专属的MV,并以“西渡”、“夜游”、“大神归来”为主题推出过服装、挂件、胸牌、印章等周边商品,在全国跑团垂直领域有很强品牌识别性。

  从2014年成立至今,海内外知名马拉松赛事中均能看到“马匪们”的身影。团内拥有多名全国知名跑马人士定期向马匪们分享跑步专业知识、介绍马拉松比赛经验,并且会帮助“马匪们”量身定制跑步训练方案,让“马匪们”能快乐、放心的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

  咸咸马帮成员足迹随着遍布世界各地,马帮的意识形态已经植入到成员们的生活中,成员们并将咸咸马帮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

  现在成都已经成为继北京上海之后的跑步大市,越来越多的白领加入跑步大军,在健身房跑、户外跑、路跑、夜跑……跑步、生活、工作已经融合为一体,成为全新的平台,一双跑鞋一身运动装,你就可以去跑步了,可以说跑步是一个低门槛甚至没有门槛的运动。但学会让跑步融于生活、改善生活,才是真正的跑步精神。

  新浪四川和咸咸马帮期待遇见每一位爱跑步的你。

  后续活动详细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运动路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