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骑跑”三项挑战赛福利来了,2016年9月11日,来中粮·御岭湾和老司机一起水上飙车,分分钟夺取朋友圈微信运动首位,摩托艇,sup板,皮划艇,这些只有在电视上才能看见的水上运动项目,你也可以耍了而且这一次是免费教,免费耍,免费刺激一天

  摩托艇

  水上摩托艇的时速最高可达到170km/h。你想想要是在路上跑170km/h,交警蜀黍一定会喊你下车出示驾驶证,然后扣12分吊销驾照!可是现在你是在水上,没有限速没有探头也没有随意横穿的电瓶车!那就可以肆意放飞你的飙车狂想,平静的水面等着你搞一个大新闻。这是飞一样的感觉~当然即使你是新手也不用害怕,老司机会在活动现场等你,他不但会带你进省城,更重要的是他还会手把手教你怎么在水上飞起来!

  SUP板船

  SUP(Stand-Up Paddling,站立划水板或滑水桨板),起源是早年间夏威夷冲浪教练为教导学员时方便移动而创立。SUP是一种非常简单易学,老少咸宜的运动。非常易学是指关于SUP的所有行动的课程如划动转弯可以在一个小时内介绍完毕。老少咸宜是因为非常适合各种年龄的初学者在平缓的水面(如水库)玩耍,当然会游泳和穿戴救生衣是必不可少的。这也是一项可以体验水上欢乐的运动,你可以站着躺着抱着,只要你能想到的安全方式你都可以肆意的用这个站立式桨板尽兴的体验水上运动的快乐!

  皮划艇

  桨手乘坐一种特制小艇,由一个或几个桨手面向前进方向划进的划船运动。有皮艇和划艇两种,均无桨架。皮艇有舵,桨手使用一支两端桨叶互成约90°的桨,在艇两侧轮流划水。划艇无舵,桨手前腿弓后腿跪,两手握单面桨,一侧划水。

  9月11日当天将举行摩托艇,SUP,皮划艇的趣味体验

  参加单人皮划艇比赛的朋友每隔20秒依次从起点出发,行至250m处绕过浮漂折返,时间最短者获胜。参加双人皮划艇比赛的朋友则每组选出10人组成一组队伍,抽签对决,两队开始比赛,胜利的队伍晋级。

  如何参与9月11日“水上飙车”体验

  关注运动路标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言“我要参加划骑跑赛前体验+姓名+电话”,就有机会参与9月11日的赛前免费水上运动体验!

  TIPS

  皮划艇世界冠军,成都“划骑跑”三项挑战赛总教练,将担任这次“水上试驾体验”的总指导。

  什么是“划骑跑”

  “划骑跑”三项是将目前国际流行的户外运动,项目皮划艇、骑山地车、越野跑组合是以铁人三项运动,户外探险越野赛的竞赛形式体现,是一项新兴的国际体育运动项目,本次比赛是由中粮地产成都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协办,四川张山时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都赛艇运动协会,浪速运动俱乐部共同承办的“御嶺湾杯 2016国际划骑跑公开赛(成都)”。

体验地点:中粮御岭湾实景体验地点:中粮御岭湾实景

  水上运动都有什么好处?

  水上运动包含游泳,帆船,赛艇,皮划艇,水球

  1、水上运动能增强心肌功能

  人在水中运动时,各器官都参与其中,消耗的能量非常多 。血液的流动速度的加快,会使心脏跳动的频率加快,收缩强而有力。经常游泳的人,心脏功能非常好,就是这个原因。长期游泳的人,血管的厚度会增大,能有效防止心肌梗塞的疾病发生。

  2、水上运动能增强人体抵抗力

  人在水中散热比较快,消耗的体能比较大,为了供应人体所需要的能量,神经系统会做出反映,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提高人的内分泌,从而加强了人对疾病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3、水上运动能减肥

  游泳时身体直接浸泡在水中,水阻力大,而且导热性能也非常好,能快速散热,能消耗多余的脂肪。对于很多运动减肥的人来说,游泳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了。

  4、水上运动健美塑形

  人在游泳时,经常会利用水的浮力俯卧或仰卧于水中,全身松弛而舒展,使肌肉的线条完美流畅。水中运动能减少地面运动对骨骼的冲击性,降低了骨骼的老损机率,使骨骼不会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