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2019“五粮·火爆杯”川篮联赛常规赛第六轮打响。本轮正值6月1日儿童节,关键场次为泸州中科玻璃队主场对阵宜宾五粮液队。在泸州奥林匹克体育公园进行赛前表演的啦啦队,由火辣篮球宝贝变身可爱篮球萌娃。运球、传球、队形变换……小篮球宝贝儿们的篮球操表演有模有样,充满童趣又不失专业,给今天这场比赛增添了几分童真童趣。

  第一节一开场,还未进入状态的两支球队不管是配合还是球员手感都不是很好,一度陷入得分荒。随后比赛推进,双方球员手感逐渐火热,三分球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主场作战的泸州队20:19领先宜宾队一分。第二节宜宾队多次传球失误,三分球屡投不中,比分逐渐被拉大到两位数,45:33第二节结束。

  中场休息时间,萌娃们再次登台表演。今天,不仅啦啦队变成了萌娃,现场观众席上也出现了不少亲子组合。其中,一位父亲一边看球一边给旁边的女儿解说。“可能是受我这个球迷影响,我女儿从小也喜欢看篮球,今天是儿童节,泸州队正好有比赛,我就带着她来奥体中心看球赛过儿童节,这是她第一次现场看球,平时我都是在电视机面前给她解说,今天改在现场解说,她非常激动,看我们泸州队打那么好我也激动,非常高兴的一天。”他脸上洋溢着满足感说。

  下半场,宜宾队凭借身体素质优势主打内线,但球员磨合度不够,传球多次失误。泸州队凭借较强的外线投射能力,将分差始终保持在两位数以上。末节双方体力不支,再陷得分荒。暂停归来后,宜宾队19号连续投入两个三分球,分差被缩小到1分,比赛悬念又起。可惜宜宾队未能逆风翻盘,最终泸州队77:75两分险胜宜宾队。

  2019“五粮·火爆杯”川联赛常规赛第六轮战绩:泸州VS宜宾77:75、阿坝vs广安102:73、巴中vs德阳88:95、凉山VS甘孜106:69、遂宁VS南充88:77、成都VS自贡8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