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气象部门提醒,连续多日的高温天气后,四川将迎来一波强降雨,强降雨主要出现在雅安、乐至、眉山、宜宾、泸州、自贡、内江、成都8市,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余有阵雨或雷雨。昨夜降雨后,有市民在朋友圈中分享了一则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电影《金刚》中的大猩猩金刚手舞足蹈,该市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视频拍摄于成都天府大道沿线一湖边,除了金刚之外陆续还有多位卡通人物出现,至于这些卡通人物从何而来,这位市民表示自己并不清楚,目前他已经不在视频拍摄地点,但提供了相关线索,“他们全都在湖边出现。”

网传“金刚”现身视频截图网传“金刚”现身视频截图

  小编根据这位市民提供的线索来到位于天府大道一侧的麓湖,此时距离金刚视频出现在朋友圈已经有一个小时,湖边已经有不少市民围观。小编发现,现场除了金刚,还有火影忍者、忍者神龟、神奇女侠、无脸男、超级玛丽等卡通人物,这些来自漫画电影的卡通角色齐聚麓湖,非但没有想离开的迹象,反而越聚越多。围观的市民们也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多的“超级英雄”不分片场地欢聚一堂,纷纷拿起手机拍摄。

“超级英雄”们现身麓湖,现场观众反应高涨“超级英雄”们现身麓湖,现场观众反应高涨
“超级英雄”们在麓湖撒野“超级英雄”们在麓湖撒野
金刚麓湖大战神奇女侠,“火影”笑当吃瓜群众金刚麓湖大战神奇女侠,“火影”笑当吃瓜群众

  在现场采访中,小编进一步了解到,原来本次“超级英雄开会”,竟是为一场冲浪滑水比赛而来。这些卡通角色们纷纷下水比拼水上功夫,在麓湖上演了一出“超级英雄”版“八仙过海”。


金刚玩水的性感诱惑,就问你禁不禁得住?


Max:今天谁爱端盘子谁端,姐要去冲浪了

各路“超级英雄”水上竞技,麓湖上演“八仙过海”各路“超级英雄”水上竞技,麓湖上演“八仙过海”
各路“超级英雄”水上竞技,麓湖上演“八仙过海”各路“超级英雄”水上竞技,麓湖上演“八仙过海”
各路“超级英雄”水上竞技,麓湖上演“八仙过海”各路“超级英雄”水上竞技,麓湖上演“八仙过海”

  这场水上比拼一共持续了近五个小时,“超级英雄”们全体“湿身”,玩儿得不亦乐乎。比赛现场,路飞和女海王上演了决战沙滩排球、火影忍者献上了教科书级别的尾波板表演、茉莉公主船上一瞥惊艳众人、蜘蛛侠和钢铁侠“反目”拼起了酒量……“神奇女侠”在采访中表示,参与本次比赛非常兴奋,希望下次能够集齐“正义联盟”的超级英雄再来一次。

济公:今天我就是来吃瓜的济公:今天我就是来吃瓜的
“茉莉公主”惊鸿一瞥“茉莉公主”惊鸿一瞥

  除了这些“超级英雄”,现场还有前国家队成员高晓进出席,他在现场表演索道滑水,并做出“超人飞”等高难度动作,“炸裂级”的实力令现场“卡通英雄”们也纷纷汗颜。

前国家队成员高晓进在现场完成高难度动作前国家队成员高晓进在现场完成高难度动作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些卡通角色们扎堆出现在麓湖呢?小编在采访中找到了答案。原来这是麓湖带你玩冲浪滑水俱乐部举办的第一届奇装异服冲浪滑水大会,一群滑水冲浪爱好者将自己打扮成最喜欢的“超级英雄”形象,在成都最接近“海”的地方举行了一场不同寻常的聚会,市民朋友们无须惊慌,但一定记得要拍照发朋友圈。

  据悉,九月中旬,麓湖还将迎来震撼中国的BigAir超级大跳台活动以及亚洲尾波滑水嘉年华,届时,期待所有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都能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