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成都融创水世界将重新回归,广受欢迎的大型水上设备和SPA泡池等三十多种主题玩法也将再次为市民带来玩水的欢乐。据了解,除了丰富的玩水设备,五一期间水世界还将上演“海洋星球艺术展”、“电音派对”、“水枪大战”、“水上飞人”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和演艺节目。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融创乐园五一期间将举办奇遇花园艺术节,除了30余项陆空设备带来的惊险刺激外,“亲子运动会”、“梦幻爱丽丝冰舞”、“震撼的马秀三国”等精彩活动和演艺也将轮番上演。今年五一,成都融创水世界和陆乐园将携手为游客奉上“水陆空”不同空间的游玩体验。

  水世界4月30日回归 迎五一

  据了解,今年成都融创水世界开园恰逢五一小长假,特别推出一系列丰富的开园活动,包括水上电音派对、东南亚风情演艺、水枪巡游、水上飞人、水枪大站和水上运动会等。一直以来,成都融创水世界都致力于打造丰富的水上游玩新体验。除了适合全家老少游玩的丰富的水上项目外,五一还将引进了脑洞大开、天马行空般的“海洋星球艺术展”,邀游客一起探秘艺术家的想象世界,体验奇异色彩的海洋,为家庭出游提供更多游玩方式,开启欢乐的狂欢派对。

  陆乐园首展香港网红艺术IP

  在陆地乐园,除了30余项陆空游乐设备和萌宠乐园迎接游客外,4月30日至5月4日五一劳动节期间,成都融创乐园将举办来自香港的妙趣生活艺术家艺术IP首展“奇遇花园艺术节”,在“奇遇花园艺术展”区域打卡奇异花花的妙趣世界,为游客带来缤纷梦幻的视觉体验。除此之外,酷炫至极的巨马巡游,梦幻绚丽的爱丽丝梦游仙境、震撼激昂的马秀三国将轮番上演,而趣味欢快的亲子运动会也将为游客增添更多欢笑。

  开放式乐园 欢乐场景新体验

  成都融创乐园自开园以来,一直坚持开放式经营模式,通过“全民参与、全民共享、沉浸体验”向游客真正意义上“开放”:取消入园门票,将零门槛入园接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据了解,游客入园即可免费观赏成都融创乐园内的经典演艺项目如巨马巡游、大湖水秀等。节假日的主题活动,如五一“奇遇花园艺术节”,游客均能免费参与其中,自主决定体验喜爱的游乐项目。

  今年五一,成都融创水世界和成都融创乐园将继续打造新场景新玩法,着力为游客提供最为惊险刺激的极致体验,最具沉浸感的欢乐演绎,最前沿创新的科技互动,最原汁原味的传统文化,携手为游客奉上“水陆空”不同空间的游玩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