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陈建伟深入企业调研指导灾后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8月24日 14:25 新浪四川城事 

  8月22日,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前往草坝镇调研指导受灾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副区长漆贵良,区经科局、园区管委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

  陈建伟先后实地走访了西龙纸业、唯雅橱柜、鑫能钢化玻璃等受灾较为严重的企业,深入企业仓库、车间、厂房等地察看各企业灾损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现状。陈建伟对受灾企业不等不靠、积极自救的态度表示赞赏,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始终与企业一道,携手共同战胜洪灾,希望企业能够进一步坚定信心,快速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陈建伟要求,各部门要把加快灾后恢复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企业提供灾后自救的服务指导,多帮企业想办法,多为企业办实事;要及时统计上报受灾企业灾损情况,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扶持,主动协调金融机构对接融资,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企业要强化风险意识和投保意识,以此为契机,规范生产经营,提升管理能力,加强制度建设,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尽快复工复产。

  (来源:雨城区政府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