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

2020年04月13日 14:16 北纬网 
天全县中医医院医护人员正在献血天全县中医医院医护人员正在献血

  4月10日,天全县中医医院全院职工开展了一场献爱心、传温暖的献血活动,全院职工踊跃参加,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医务人员的责任与爱心。

  当日上午,雅安市中心血站的流动献血车准时来到天全县中医医院门口,医护人员有序排队,详细听取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介绍献血知识和注意事项,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通过严格问询、初筛化验等环节,最终确定符合献血条件的职工参加献血。

  出于疫情防控需要,医护人员分批次登上采血车,虽然他们戴着口罩,但从他们的眉目中,却能看到坚定的信念。鲜红的血液沿着针头缓缓流入血袋,滴滴血液汇聚成爱,气氛令人感动,而献血之举也诠释了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当日,一拨又一拨医护人员陆续赶到现场,医院的保洁员、安保人员也闻讯赶来献血,献完血后,他们又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工作。

  据了解,组织医院全体职工献血是天全县中医医院一直以来的常规工作之一,每年该医院都会组织两次集中献血活动,助力解决雅安市在献血淡季、临床用血紧缺时的用血需求。几日前,医院就发出无偿献血活动招募令,并利用微信群对献血的意义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宣传说明,充分调动大家无偿献血积极性,得到职工热烈响应。4月10日的献血活动共有70余人参与,采血量达15000余毫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