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高福强赴雨城区草坝镇检查指导灾后恢复工作

2020年08月24日 14:31 新浪四川城事 

  8月21日晚,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赴草坝镇检查指导灾后恢复工作时要求,抢抓时间、科学作业,开展清淤排涝工作,确保在新一轮降雨到来前基本完成;同时要做好灾害隐患排查、监测预警和人员转移安置等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副区长毛健、漆贵良先后参加指导。

  高福强先后来到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雅安校区、润联·美家居建材城居民小区和通江路,详细查看了解了清淤排涝工作进展情况。

  高福强要求,要抢抓时间,科学作业,加快道路、学校和居民小区的淤泥清理工作,保障群众的生产生活;继续积极开展排涝工作,检查雨水、污水排放系统,合理安排积水排放;要加大投入人力和机具,全方位保证清淤排涝工作的进行,力争在新一轮降雨之前基本完成清淤排涝;工作人员要做好安全防护,不冒险作业,同时设置警戒线和警示牌,确保行人通行安全。

  高福强强调,根据气象预报,未来两天将会有新一轮降雨,要全力做好监测和预警工作,严格遵照“三避让”“三个紧急撤离”的原则,完善应急处理机制,如有突发情况,及时、全面将受威胁群众撤离转移至绝对安全的安置场所,确保群众生命安全。(雨城区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