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任永强到汉源县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2021年04月27日 11:42 新浪四川城事 

  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任永强带队,到汉源县开展“五一”前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情况检查。汉源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白仑陪同检查。

  任永强先后到汉源县兰家湾大桥、活禽宰杀点施工现场,对现场的起重机械、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进行现场检查,重点了解运营使用单位的安全管理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情况,检查了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的落实情况。任永强要求,一是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特种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和自行检查,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强化重点时段的人员配备以及应急处置演练,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二是市场主体和监管部门要坚决贯彻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强化认识,进一步履行职能,把活禽交易区环境卫生整治、消杀等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加大对经营户的宣传力度,以疫情防控为抓手加强农贸市场监管,全面清理卫生死角,联防联控,加强清扫保洁,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三是监管部门要强化安全监管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保持高压态势重点对使用环节、公共场所、民生领域和重点特种设备方面开展全面的安全大检查,营造一个安全的“五一”消费环境。(来源:雅安市市场监管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