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资讯>正文

雅安:数博小镇·创客中心13号至15号楼主体封顶

2020年10月09日 15:11 北纬网 

  日前,从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由该公司开发建设的数博小镇·创客中心项目13号楼至15号楼主体顺利封顶。

  10月1日,小雨淅沥,数博小镇·创客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多台塔吊伫立,各类工程车辆密切协同配合,建设现场格外火热。

  从天空俯瞰,数博小镇·创客中心项目与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核心区域中轴线上的大数据产业园、易华录数据湖项目等共同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13号楼至15号楼是高端数字人才公园,从动工建设到主体封顶用时不到1个半月,如今已转入室内装修阶段。”雅安蜀天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汪国涛介绍,13号楼至15号楼自8月底开工建设以来,全体施工人员切实发挥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实施。下一步,蜀天开建公司将继续按照项目实施计划,抓施工、抓进度、抓安全,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据悉,“数博小镇·创客中心”是“西部数港·数博小镇”的一期项目,拟建建筑总面积约85000平方米,该项目将为大数据产业园提供配套服务设施,包含人才公寓、办公、会议、商业服务、基础配套设施等,估算总投资约4.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为雅安市数字经济发展打造创业、兴业的特色空间,形成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带动高层次人才就业培养的合力,成为我市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名片和创新创业高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