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资讯>正文

雅安再添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

2020年10月14日 14:43 北纬网 
首批培训班四川省委组织部“2020年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首批培训班四川省委组织部“2020年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中共雅安市委党校第二教学区、夹金山干部学院第二教学区暨雅安文旅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正式投入运行。首批培训班四川省委组织部“2020年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雅安文旅集团子公司雅安红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入挖掘、整合红色文化资源,打造地方特色党性教育品牌,为社会各界提供革命传统教育、红色文化教育和基本国情教育的“阵地”。发挥我市红色资源聚合效应、发展辐射效应、品牌宣传效应,有效推动雅安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

正式投入使用的培训基地内景正式投入使用的培训基地内景

  项目位于雨城四小旧址,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集培训、会议、餐饮、住宿等功能于一体。各类培训教室(会议室)共15个,其中能容纳340—400人的大型会议室1个、能容纳168人的阶梯教室1个、体验式课堂教室2个、其他教室11个,有满足420人同时就餐的餐厅1个,最大可容纳700人的宴会需求,可与雅安中心智选假日酒店配套使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