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质检中心召开2020年度管理评审会

2021年03月08日 16:09 新浪四川城事 

  3月2日,雅安市质检中心召开2020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对全年管理体系和检测活动进行评审,中心班子成员、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内审员、质量监督员及其他关键支持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质量负责人报告了2020年度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分析及改进意见、内部审核、纠正和预防措施实施情况及改进建议、客户反馈和满意度调查等情况。技术负责人报告了当前人力和设备资源状况、人员培训、实验室间比对和能力验证结果分析、内部质量控制检查的结果趋势分析等情况。各部门负责人报告了部门质量管理状况改进建议。相关人员还报告了年度质量监督、计量检定实施和检测业务范围、工作量变化分析与对策等情况。

  会议对上述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总结,确定了纠正、预防和改进措施,对管理体系运行的持续性和有效性作出了准确评价。(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