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石棉赏花时间表 再不错过每一次花开的季节

2021年03月29日 15:42 新浪四川城事 

  春季偶遇,杜鹃花开,这时的石棉又是一番好景色。看鲜花盛开在山间,这才是大自然的魅力所在。春风吹过,大渡河畔的石棉县一片丰收的景象。多彩的石棉,一年四季都能给人不一样的惊喜,看山看水看花海,总能让人有别样的体验。

  3月

  油菜花的金黄田野

  春日渐暖,有一种色彩也是独属于春日的,那就是油菜花的金黄色。站在花海里,仿佛置身仙境,让你最直观地感受来自大自然的深情告白。绵延数里,金色的花朵点缀着山坡,将浪漫诠释得淋漓尽致,一时间目之所及皆是温暖。

  3月—4月

  看花果同树的黄果柑花。

  石棉县被誉为“中国优质黄果柑生产第一县”,这里出产的黄果柑皮薄,肉质脆嫩化渣,酸甜可口。到这里,不仅可以享受田园采摘乐趣,还能一看花果同树的奇观。白色的花朵掩映在树叶和果子中,散发着淡淡的香气,沁人心脾。

  4月

  索玛花开惹人爱

  人间四月谢了桃花,一朵朵粉色、玫红色、淡黄色的“索玛花”点缀着彝乡的风景,也为石棉增添了别样色彩。春季偶遇,杜鹃花开,这时的石棉又是一番好景色。看鲜花盛开在山间,这才是大自然的魅力所在。

  4月

  蔷薇花下的青春

  朵朵绽放的蔷薇,点缀着校园,当温暖的阳光爬满墙角,灿烂的花朵也随之吐露芬芳。洋溢着青春,给校园内外增添了一丝独有的静谧。

  7月

  格桑花的邀请

  一水一木皆有故事。每到夏季,朵朵格桑花便要迎风开放,白粉相间,伴着潺潺流水,吐露着芬芳。在这个石头堆砌而成的小村落里,格桑花鲜艳地点缀着周围的环境,显得那样生动有趣。伴着格桑花海往前走,去体味一下蟹螺堡子的神秘。

  7月

  高原风情之约

  孟获城有高山草甸,每年7月,最不可错过的便是那一万亩的黄色花海。淡黄色的花朵铺满了孟获城的草甸,显得格外生机勃勃。虽然花期只有40天,却也吸引了八方游客前来观赏。一边享受高原风情的孟获城美景,一边置身花海,畅享花趣,好不有趣。(来源:石棉县文体旅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