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宝兴县“春雷行动2021”圆满收官

2021年04月14日 11:15 新浪四川城事 

  自“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行动部署以来,宝兴县高度重视,经过3个多月集中整治,宝兴县“春雷行动2021”取得明显成效,圆满收官。

  据悉,此次春雷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62人次,检查全县各类生产经营企业及个体户184余家次,排查整治安全隐患14起,共立案查处各类市场违法案件62件,其中“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子行动查处案件1件,“知识产权‘护航’”子行动查处案件1件,“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子行动查处案件1件,“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子行动查处案件44件,“疫情防控用药械质量安全”子行动查处案件6件,“特种设备安全排险除患”子行动查处案件5件,其他适用市场监管法律法规立案或查处的案件4件,已办结57件,结案率92%,其中1-5万大要案件10件,罚没16.71万元,查封扣押不合格产品30公斤。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482万余元。

  “这次行动,执法人员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充分挖掘案源线索,加大执法办案力度,查处了一批典型案件,震慑了违法经营行为,有力净化了市场环境。”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他们将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有针对性地持续开展执法联动,提升案件查办效能,防止违法行为反复反弹,确保行动获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来源:宝兴县融媒体中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