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签约项目17个 总投资231.8亿元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雅安经开区成果丰硕

2020年11月18日 14:36 新浪四川城事 

  11月17日,雅安市在成都举行雅安投资推介会。雅安经开区现场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231.8亿元,签约项目个数和总投资均列全市第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致辞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致辞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
副市长苟乙权作投资推介副市长苟乙权作投资推介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雅安经开区签约项目涉及大数据、智能制造、新材料和文旅等多个领域。其中:正式签约项目16个,包括澜雅酒业白酒灌装生产基地项目、信创大数据产业园项目、GHS新型装配式建材项目、盛世辉煌生物制药项目、恒瑞源生物肥料项目、四川凤临数控车床基地项目等;战略合作项目1个,即北京华体小镇项目。

  会前,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会见了参加雅安投资推介会的部分嘉宾,就推动项目在雅安经开区投资落地进行了实质性洽谈。(雅安经开区管委会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