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雷毅一行到雅安经开区生态环境局调研

2020年11月20日 11:48 新浪四川城事 

  11月18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雷毅一行在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陪同下,到经开区生态环境局调研,并看望慰问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

  雷毅在详细了解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工作开展、能力建设、人员配备等情况后,对经开区生态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基层业务能力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生态环境保护的时代要求和生态文明建设战略机遇,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二是要积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聚焦生态环境问题执法监督,依法科学精准执法,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区域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干部职工能力水平,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生态环保铁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雅安经开区管委会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