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胡雪松陪同副市长苟乙权赴福建考察招商

2021年08月30日 16:42 新浪四川城事 

  8月23日至25日,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陪同雅安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前往福建省上杭县考察紫金矿业集团。

  考察组主要考察了紫金矿业投资建设的绿色循环经济铜产业园项目,并与紫金矿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苟乙权详细介绍了雅安在产业发展方面的优势,诚邀紫金矿业到雅安投资发展。紫金矿业对雅安绿色载能资源优势十分看好,希望与雅安有更深层次合作。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金铜等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及工程技术应用研究为主的大型跨国矿业集团,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715亿元。公司先后在香港H股和上海A股整体上市,位居2021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398位,位居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第67位。(雅安经开区管委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