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开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推进会

2023年05月16日 13:42 新浪四川城事 

  为全面贯彻国家总局和省、市局关于加强行风建设的会议精神和相关安排部署,全面推进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日前,开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推进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推动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该局股、所负责人进行了一一发言,对自觉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一一表态,要认真履职尽责,提高站位、锚定方位、高标定位、蝶变进位,继续聚力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始终筑牢思想防线,严守规矩和底线,扣好廉洁自律“第一粒扣子”,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

  开江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光胜围绕着“什么是作风建设”“我们为什么要贯彻落实作风建设”作了阐述,从传达不到位方面、工作责任担当、工作标准要求、廉政风险防控、四风和违反八项规定、年轻干部政治站位不高等6个方面强调当前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存在的廉政风险,再次强调了市监局干部职工应该遵守的规定,对市监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抓好落实,做到凝心聚力,共谋市监发展。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兴芬强调,我们要持续强化政治担当,夯实作风建设“三大责任”,一是要夯实班子成员领导责任;二是要夯实干部职工主体责任;三是要夯实监督执纪管理责任。下一步要在按照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总体要求,我们要全方位梳理排查全系统行风建设存在的瓶颈和短板,着力整治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群体行风突出问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用心维护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牢固树立市场监管的良好形象,实现工作理念、制度、作风的大转变,切实提升人民满意度,提升企业获得感。(来源:开江县市场监管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