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达州复康医院成功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23年05月12日 15:23 新浪四川城事 

  在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强化护理队伍建设,达州复康医院举行了护理技能操作竞赛、护理核心制度理论考试等系列活动。5月11日下午,隆重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该院院长刘登友带领院级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主任、部分医生出席活动现场,与全院护理人员共庆节日。活动开始前,首先由该院执行院长何飞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全院护理人员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并希望医院护理人员将优质护理服务活动长期开展下去,将责任制整体护理越做越精细,将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贴近社会的“三贴近”活动落到实处。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维护生命的意义,捍卫着生命的尊严,努力实现自身人生价值。

  达州复康医院党支部副书记、督察室主任王锡敏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护士和优秀护士长的决定》。

刘院长热情洋溢的讲话刘院长热情洋溢的讲话
何院长致辞何院长致辞

  该院院长刘登友、副院长郑军、罗书红、冯代旭,财务总监周明星分别为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颁奖。

优秀护士:邓琪琪、刘宣宣、刘莎莎、李欣欣、曹茜茜、丁时燕优秀护士:邓琪琪、刘宣宣、刘莎莎、李欣欣、曹茜茜、丁时燕
优秀护士:李恩漫、朱春芳、肖玉霞、聂贤芬、肖婷婷、张婷婷优秀护士:李恩漫、朱春芳、肖玉霞、聂贤芬、肖婷婷、张婷婷
优秀护士长:肖永梅、胡选兰优秀护士长:肖永梅、胡选兰

  该院院长刘登友、执行院长何飞、业务院长杨继辉等领导分别为护理技能操作竞赛获奖科室颁奖。

  颁奖结束后各科室呈现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由石继波、熊涛、张希汴、张雪四位主任合唱的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演出活动的序幕。舞蹈、朗诵、小品形式多样,热门舞蹈串烧、小品《该吃药了》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演出在舞蹈《春暖花开》中缓缓落下帷幕。

  最后,该院院长刘登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所有护士兄弟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全院护理人员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病人需求为出发点,全面提高护理人员自身素质,修人品练技能,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希望大家在达州复康医院能迅速成长,为达州复康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庆祝活动在歌声《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全院护士在温馨、快乐的气氛中度过了难忘的护士节。(来源:达州复康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