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达州通川:物业服务“给力”,居民幸福指数UP ↑

2023年05月12日 10:52 新浪四川城事 

  通川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从推进物业服务全覆盖入手,完善制度建设、落实监管措施、规范物业服务水平,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漫步在位于通川区阳平路的罗浮阳光小区,树木花草郁郁葱葱,栅栏结实美观,道路平整干净,新划的停车位上车辆有序停放,文化长廊重新刷漆并贴上了各式各样的宣传标语和温馨提示语,对此,居民们点赞不已。

罗浮阳光小区罗浮阳光小区

  “现在的物业很专业,特别是电梯有什么毛病,他们就马上联系厂家,或者购买零件进行维修,小区大概十七部电梯,基本都是良性运转,我们居住起来很舒心。”罗浮阳光小区业主李秀莲说道。

  罗浮阳光小区共17栋50个单元1466户业主。这些年,由于物业管理不善,各类矛盾问题滋生,为彻底破解小区物业管理难题,2021年10月,重新选聘了宏昌达物业进行小区管理,加大了对小区电梯故障、高层二次供水不稳、小区环境脏乱差等问题的整治力度,通过整治,营造了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人居环境。

物业工作人员检修电梯物业工作人员检修电梯

  “现在基本上楼梯间乱摆放的东西都清理了,一些损坏了设施也进行了维修,整个小区看起很规范,大家都很满意。”罗浮阳光小区业主邓荣说道。

中迪广场二期共享凉亭中迪广场二期共享凉亭

  走进位于莲花湖畔的中迪广场二期住宅项目,一进小区,干净整洁的环境映入眼帘,竞相开放的花卉彰显生机和活力,大家迎着暖阳,尽享休闲时光。对于小区内的环境卫生,物业方每天都要开展巡视检查,带领全体保洁验收、评比标杆楼道。大家边观摩边交流,找差距、补短板,发现问题,限时整改。通过这样的机制,小区环境实现了大跃升。

物业上门回访物业上门回访

  “我们有一个‘1377’的一个频率,当天的报事,当天能完成的,就当天完成,当天完不成的事项,三天之内要对业主进行一个回访,需在三天之内完成,三天之内完不成的,我们最终完成时间是在一个星期之内。”中迪广场二期住宅项目经理杨小波说道。

 物业上门检修燃气设施 物业上门检修燃气设施

  2022年以来,通川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以整治“群众最不满意十件事”为抓手,扎实开展“物业小区管理服务不到位”专项整治工作,促进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稳步提升。下一步,将以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出发点,以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宜居水平为落脚点,紧盯物业行业薄弱环节,正面回应群众期盼,不断提高通川物业服务水平。(来源:通川区委宣传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