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成都9月2日电 据甘孜州纪委官微消息,今日,甘孜州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重点行业领域典型案例:

  1。四川康定国家粮食储备库原经理毕勇在项目招投标中收受贿赂问题。2006 年至2016 年,毕勇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项目建设中规避招标、虚构工程项目资料,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他人所送人民币21.175 万元。此外,毕勇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6月,毕勇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泸定县卫生健康局原局长任朝礼在项目招投标中收受贿赂问题。2014年至2019年,任朝礼在担任泸定县水务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违规插手干预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在工程承揽、项目设计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所送人民币62万元及轿车一辆。此外,任朝礼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6月,任朝礼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3。稻城县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魏志芬违规干预和插手工程项目承发包问题。2017年底,魏志芬作为联系县交通运输局的县人大副主任,利用职务便利,违规插手干预交通项目建设,为他人承揽交通建设项目提供帮助。之后,承揽人因其他原因放弃承建相关项目。2020年7月,魏志芬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九龙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副局长苏正华违规补办有关许可证问题。2010年至2011年,苏正华在担任原县规划建设局副局长期间,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违规为他人补办“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2020年6月,苏正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