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新浪四川>巴中 >正文

恩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服务 助农助耕

2023年06月05日 11:39 新浪四川城事 

  近日,巴中市恩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巴山红志愿者深入文治街道长岭寨村烈属罗家甫家中帮忙种高粱。

  正值高粱播种季节,全体党员、志愿者身着红衣、撸起袖子,有的挥舞锄头,有的播撒种子,有的挑水灌溉,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战斗”,2亩多的土地全都种上了高粱。

  针对年老的农村籍退役军人、军烈属以及现役军人家庭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各镇(街道)巴山红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军魂永铸,助农助耕”红色志愿服务活动。“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田间地头,既保障好服务对象春耕生产,解决他们的具体困难;又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苟中相同志说道。

  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党员+红色志愿服务活动,创建并打造好“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党建品牌,推进党务业务服务“三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来源:恩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