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新浪四川>巴中 >正文

巴中市糖尿病防治协会联合晨曦健康管理中心开展预防“四高”健康知识讲座

2023年05月16日 16:33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健康,远离“四高”。5月12日,巴中市糖尿病防治协会在晨曦健康管理中心多功能厅开展预防“四高”健康知识讲座。巴中市糖尿病防治协会部分会员及“四高”患者代表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会长夏绍纹讲授了“四高”(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尿酸)的概念及危害,就不良生活方式与慢性病关系、预防管理、平衡饮食、有氧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讲授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内容充实详尽,系统地科普了“四高”的来龙去脉,指导大家如何科学准确地认识“四高”,并引导大家适当运动、合理膳食、加强自我健康管理,提高身体素质。课后,“糖友”们积极参与提问互动,现场氛围热烈。

  夏绍纹指出,血压、血脂、血糖、血尿酸是衡量我们身体状况的基本指标,不良的生活方式是形成“四高症”的主要因素,因此改变生活方式非常重要。预防“四高”六字箴言:“管住嘴,迈开腿”。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膳食、适度活动、保持平和心态,避免情绪波动。吃动平衡,远离“四高”。

  此次讲座内容源于生活、干货满满,受到了患者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增强了慢性病防治意识,要学以致用,保持好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和受益者。

  据悉,巴中晨曦健康管理中心充分依托天狮生物工程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专家团队,本着“关爱生命,健康优先,科学管理”的理念,致力于向公众提供生命全周期、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是专业化、个性化和标准化的健康管理机构,是巴中市糖尿病防治协会教育活动中心、巴中市营养师协会理事单位。 中心拥有海莱美盆底肌修复仪、旋磁式糖尿病治疗仪、足底理疗仪等先进理疗设备,采用理疗+药食同源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医疗膳食食品、生物制品等绿色疗法,致力于解决“四高”及“两性”生殖健康问题。(曾喆 来源:巴中晨曦健康管理中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