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下午,四川能投物产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杰带领下属亿联公司,第一时间将紧急采购的首批防疫物资送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该批医疗防护物资包含高标准医用防护服、护目镜、口罩、手套共计200套、800件。

  张杰表示,这次捐赠是受四川能投孙云董事长、王诚总经理委托,向英雄的华西医院抗疫作战、并驰援武汉表达我们的敬意,贡献我们的力量。四川能投集团心系一线医护人员,四川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号召所属各级企业积极行动、捐款捐物,践行国企责任,履行国企担当。

捐赠防疫物资捐赠防疫物资

  四川能投物产集团坚决响应上级号召,发挥平台优势、联系资源渠道,安排旗下所属公司共筹集到包含防护服、护目镜、口罩、手套在内的全套专业医用防护物资共计400套、1600件。其中首批由亿联公司联系德中文教交流与经济合作中心(Deutsch-Chinesisches Austauschzentrum für Bildung,Kultur und Wirtschaft e.V),努力协调欧洲各外方厂家,克服重重困难,最终从意大利分批次采购可用于一线重症医护人员使用、符合欧盟相关检验标准和防化等级的全套专业医用防疫物资200套(包含防护服、护目镜、口罩、手套)。

  华西医院副院长程南生代表医院接收捐赠。他表示,目前医院防护物资非常紧缺,尤其是救护一线必需的防护服十分紧张,对此,他代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对四川能投心系医护,助力抗疫表示衷心感谢。

防疫物资清关防疫物资清关

  接下来,四川能投物产集团将加强协调,组织资源,尽快将第二批200套成套的专业医用防护物资(包含防护服、护目镜、口罩、手套)交付华西医院,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以落实责任践行国企担当。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设备部部长吴晓东,日间服务中心主任马洪升,四川能投物产集团党委副书记刘施成,亿联公司总经理秦伟,董事方寒梅参与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