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03:00(法国当地时间30日21: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路易斯-冯特诺球场展开角逐,法国主场3比2险胜喀麦隆,马图伊迪和吉鲁进球,喀麦隆两度扳平,帕耶第90分钟任意球绝杀。

  夏天欧洲杯东道主在南特展开热身,马蒂厄和瓦拉内均因伤缺阵,拉米有机会同科斯切尔尼搭档中卫。马夏尔同样因伤缺阵,帕耶和科芒在侧翼支援中锋吉鲁。双方开场后互有攻守,埃卡姆比禁区弧顶的弧线球射门被洛里斯神勇扑出右下角。随后祖阿任意球传中,阿布巴卡尔头球攻门高出。法国第20分钟打破僵局,科芒左路强突禁区左侧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图伊迪前点10码处凌空扫射破门。

  喀麦隆2分钟后扳平比分,恩约姆禁区右侧传中,甩开拉米的阿布巴卡尔近距离捅射入网,1-1。阿布巴卡尔角球混战中的射门偏出。帕耶任意球传中,吉鲁和博格巴的头球攻门同样先后偏出。法国第41分钟再度超出比分,博格巴右路摆脱防守后传中,无人防守的吉鲁小禁区前凌空垫射入网,2-1。半场结束前,帕耶开出角球,科斯切尔尼10码处冲顶高出。

  英超冠军后腰坎特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切鲁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法国第56分钟浪费机会,防线最后一人的切鲁失误送礼,但吉鲁12码处单刀推射被门将横身挡出。埃弗拉传球,博格巴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扑出,科芒回传,坎特禁区边缘的射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法国第87分钟再次浪费机会,帕耶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卡巴耶小禁区前射门被扑出,埃弗拉禁区边缘外抽射打高。

  喀麦隆第88分钟再次扳平,科斯切尔尼打滑未能及时解围,阿邦斜传,舒波-莫廷12码处单刀推射破门,2-2。但法国第90分钟绝杀,帕耶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击中远角立柱内侧入网,3-2。随后马图伊迪左路传中,卡巴耶小禁区边缘铲射又被喀麦隆门将神勇扑出。

  法国出场阵容(4-3-3):洛里斯;萨尼亚,拉米,科斯切尔尼,埃弗拉;博格巴(65‘,西索科),迪亚拉(46’,坎特),马图伊迪;帕耶特,吉鲁(65‘,吉尼亚克),科芒(76’,卡巴耶)

  (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