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2日下午,由合作街道天骄西路社区、合作街道天骄西路社区老年人协会、合作街道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成都市金牛区梦未马社会服务中心承办的“天骄舞会·舞动重阳社区敬老文艺汇演”在天骄西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盛大举办。社区老年居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度重阳,展示天骄西路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爱老敬老的精神风貌。

  活动的开场,金象阳光幼儿园的小朋友为爷爷奶奶们带来了篮球操表演《偶像万万岁》,为社区爷爷奶奶们送去了自己的祝福。节目结束小朋友们为爷爷奶奶们献上了鲜花,祝福爷爷奶奶身体健康。

  在小朋友的祝福声中,天骄舞会正式开始,社区老年居民们有着十八般“舞”艺,在舞会中大显身手,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全体社区居民展示着社区长者的才艺才能,赢得了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此次天骄舞会中共有14支队伍,130余名社区老年居民参与,坝坝舞、交际舞、走秀、健身操等各种形式的节目全方位展示着天骄西路社区长者的日常文娱活动的丰富。学府队张阿姨激动的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我们社区老年人的生活多彩多样,老年人快乐幸福,代表着每一个家庭的快乐幸福,也代表着我们天骄西路社区让人快乐幸福。”

  本次天骄舞会不仅有长者的展示舞台,主办方特设了重阳节打卡拍照点,并为每一位社区老人送上一朵鲜花。同时,在活动现场特设社区医院的义诊台,为老人提供公益义诊,让老年居民朋友更加健康、轻松的享受现在美好的生活。

  重阳是中国敬老爱老的传统节日,本次活动通过社区老年文艺团队自我展示的天骄舞会的形式,插入斗舞性质的主题,让天骄西路社区老年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快乐重阳。在这里,祝愿天骄西路社区所有老年人健康幸福,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