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市政府、市国资委关于市属国有企业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的要求,为规范公司机构设置,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2018年4月11日下午,市城投公司召开了机关机构和人事改革工作动员大会,总公司全体职员及各子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总公司机构改革方案,宣读了新设机构及负责人文件。

  总公司现有11个部门,根据整合方案,将减少3个部门,人员减少14人。总公司减少的人员将充实到子公司一线工作,以加强一线队伍力量。这次总公司部门机构改革,由各个部门主责、主导,各部门组成人选由部门负责人和所有总公司职员实行双向自愿选择。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品先在动员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总公司机构改革是为了达到精简高效的目的。二是要坚持原则,多方兼容。要突出部门人员之间双向选择,达到人员有效配置的目的。三是要突出时间节点,动员大会结束后,要积极抓好总公司机构改革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