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至24日,柳林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邓甫海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柳林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柳林镇人大工作报告》《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报告》。

  会议听取了镇人大主席彭雪萍作的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7年四项工作,一是围绕工作大局,发挥自身作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二是围绕中心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积极拓展监督工作;三是围绕平台建设,努力加强服务,持续深化代表工作;四是围绕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报告明确了2018年四项主要工作,一是以推动中心工作为核心,进一步服务全镇大局;二是以增强监督实效为重点,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三是以增强代表活力为抓手,进一步提升代表工作;四是以提升履职水平为目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心无旁骛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发展实绩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书写在柳林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