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发扬红色精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助力全县脱贫摘帽,6月30日至7月8日,南江县举办脱贫奔小康·颂歌献给党“亿联杯”庆“七一”歌咏大赛。

  此次歌咏大赛由南江县委、县政府主办。比赛采用合唱的方式进行,主要传唱经典革命歌曲,如建党、建军以来的中国各历史时期的革命歌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新民歌等各类健康励志、进步向上的歌曲。

  本次活动旨在团结号召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工作者,通过歌咏大赛的形式,尽情抒发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衷心表达“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为南江经济社会发展、同步奔康事业以及2018年整县脱贫摘帽工作汇聚磅礴力量。(张赟)

南江县交投公司代表队演唱《走向复兴》南江县交投公司代表队演唱《走向复兴》
沙河片区代表队演唱《把一切献给党》沙河片区代表队演唱《把一切献给党》
县纪委代表队演唱《光荣啊党的忠诚卫士》县纪委代表队演唱《光荣啊党的忠诚卫士》
正直代表队演唱《走进新农村》正直代表队演唱《走进新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