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巴中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赵俊明主持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巴中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迅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巴中市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实施方案(2018-2020年)》,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要求,疾控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务必清晰认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特殊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度前所未有、广度前所未有、深度前所未有、力度前所未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工作重点,全面争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巴中市疾控中心 苟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