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巴中市政协主席朱冬深入巴商总会进行调研。

  朱冬实地察看了巴商总会阵地建设,看望了商会工作人员,全面听取了商会有关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开展、团队建设、来年工作打算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汇报。通过调研,朱冬充分肯定了巴商总会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认为商会组织机构健全、班子成员分工明确,发展思路明确、路径实在、起步较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朱冬希望,巴商总会要进一步落实巴中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巴商总会成立大会上所作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助推巴中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市场化运作方式,思谋商会发展的载体和抓手,积极搭建商会会员思想交流、智力汇聚的平台。要提前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计划,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抓好落实。要确定专班人员,落实专责要求,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对接,充分发挥商会资源优势,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开展各类招商引资活动。要采取有形、有效的方式,深度加强与异地巴中商会多个层面的联谊联动,促进天下巴商互利合作、抱团发展。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凝聚巴商力量,扎实有效开展扶贫济困活动,推动巴中与全省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要结合“创引帮”活动,大力向外宣传、推介巴中独特的文旅资源和特色农产品,让更多的人关注巴中、聚焦巴中、支持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