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巴中总支部委员会来校开展送温暖精准扶贫活动。民盟省委副秘书长姚军,民盟巴中总支主委、市商务局局长郭红梅,副主委、市农业局总农艺师饶勇,总支委员、民盟恩阳支部主委、恩阳区教科体局副局长杜娟,民盟恩阳支部副主委、恩阳区水务局副局长王正波等一行参加。

  在捐赠仪式上,姚军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为孩子们量身定制了冬衣和美好的祝福,祝愿同学们阳光自信、快乐成长,并鼓励学校要办成更有特色、更有内涵的优质特殊教育学校。

  走进特殊教育,走进教室、走进寝室、走进师生的心里,郭红梅和孩子们亲切地进行了交流,被孩子们的自强不息与老师们的大爱、敬业精神所感动。她表示,支持特教事业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事,民盟巴中总支在今后会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关注民生事业发展中的优势和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恩阳区特教事业的发展。 

  活动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马辉武代表学校全体师生致答谢词。感谢社会各界对孩子们的关心与支持,同时真情勉励全校教师干好本职工作,为孩子们倾情倾力、倾尽所能,并提出希望同学们记住所有的温暖,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意识,做一个要阳光、知情意、懂感恩的好孩子。(张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