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审议部机关2018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九项规定情况;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会议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部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

  袁闻聪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格,自我批评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措施具体,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有的放矢、切中要害,达到了预期目的。就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切实提高政治水平和政治站位;进一步求真务实,奋勇拼搏,围绕中心再创佳绩;进一步振奋精神,转变作风,真情为民;进一步改革创新,整合资源,凝聚力量;进一步从严治党,坚决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树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