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兴圣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日输天然气20万方,巴城供气15万多户,有1000多家餐饮服务业用上了天然气。公司于98年底建成“DN140×5仪—巴”,99年2月通气。2005年底开工,2006建成DN219×6的“广安花桥—巴中”两条天然气引输管线。同时,还建设了位于西龛山储存量为3万立方的球罐和储备能力为470m3的两个液化气储备站。天然气工程的实施,有力地推动了巴中经济的发展,提高了人民的生活质量,促进了社会进步。

  据悉,巴中市兴圣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原巴中市燃气总公司改制而成的股份制企业。主要从事民用燃气及配套设施的供应、燃气工程设计、施工;销售燃气具、热水器、水暖器材;燃气具、热水器的安装及维修业务。

  巴中市兴圣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于2001年被四川省建设厅、人事厅授予“建设系统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先进集体”;2002年被四川省建设厅授予“城市燃气安全先进集体”;连续三年被巴中市委、市政府评为“十强企业”。该公司注重品牌意识和完善安全及售后措施。

  注重品牌意识

  目前产品销售以燃气器具为基础,同时涉足橱柜、吊顶、洁具、消毒柜、小家电等。特别注重品牌意识,产品均选售国内外知名品牌,以此维护天然气公司质量第一的品牌形象。

  完善安全及售后措施

  质量坚守是产品安全的保障,除了公司定期及不定期的安全检查外,产品销售还要保证定期的售后安全及使用的宣传、维护,所售产品售后工作均实行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