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巴中市政协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歌咏晚会筹备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曹华、尹治才、张方,秘书长唐军出席会议。

  会上,巴中市政协秘书长唐军安排部署了“双庆”歌咏晚会的相关事宜,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各区县政协围绕活动安排交流发言,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大力唱响共产主义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旋律,展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蓬勃向上,紧跟党走,创新履职的精神风貌,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政协界别活动,纷纷表示一定按要求完成任务,积极参与、服从安排、确保歌咏晚会达到最佳效果。

  巴中市政协副主席曹华指出,歌咏晚会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本着隆重、热烈、庄严、节俭的原则,充分展示出市、区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热爱祖国、歌颂祖国的爱国热情。她强调,一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细化方案;二要合理组队、精心编导;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按进度要求推进工作,确保“双庆”歌咏晚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