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恩阳区退役军人、农民工等群体实现就业和创业,进一步满足各用人单位需求,1月11日,巴中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总工会在恩阳区利达广场组织开展了恩阳区2020年“春风行动”暨退役军人、农民工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共有5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的就业岗位近1000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我区近100名退役军人参加此次招聘会,现场发放退役军人办事指南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等资料300余份,并对退役军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我觉得这个招聘会非常有意义,因为它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搭建了很好的就业平台,希望多举行这样的活动。”退役军人李春勇高兴的告诉工作人员。

  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士兵就业渠道,充分发挥退役士兵专长,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士兵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相关单位举办了该场招聘会。接下来,我局还将充分利用各种平台资源,积极为广大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牵线铺路搭桥,做好跟踪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