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今年以来,恩阳区卫健局坚持以民意为导向,紧紧围绕“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好评,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好感情牌。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积极做好“卫生三下乡”活动,发放卫生健康素养知识宣传单1235份,组织10余之医疗卫生服务小分队下乡巡回就诊送医活动,将医疗卫生服务“送到家、送到户、送到人”,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职工29人,“三支一扶”人员12名。

  打好服务牌。紧紧围绕“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宗旨,开展医疗卫生行业作风治理,狠抓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对于服务粗暴、生、冷、硬、顶等行为及时整改,使患者看病就医更方便、更舒心、更满意。

  打好保障牌。为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购买意外伤害保险489份,有效规避计生特殊家庭因突发灾害造成的致贫风险;积极争取省、市计生协会、红十字会支持,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11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93户,有效提高群众幸福感。(信息来源:恩阳区卫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