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巴中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6月23日,站党支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南江县巴山游击队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爱国信念”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巴山游击队纪念展馆、聆听革命先烈英雄故事,进一步激发了党员领导干部爱国主义信念,坚定了传承弘扬革命老区艰苦奋斗精神的信心与步伐。

  开展“庆七一•送温暖” 走访慰问活动。6月19日,15名帮扶干部深入朱垭村、北山村、方坝村,为15户贫困户送去节日慰问品米和油,共计金额1620元。6月30日,站党支部到界牌村走访慰问,与结对界牌村党支部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同时看望慰问了界牌村5名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共计2500元。7月1日,站党支部看望慰问了我站困难党员杨林,发放慰问金1000元。

  6月30日,血站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到界牌村开展了“环境保护大家行”志愿服务活动。发放文明城市创建普及资料、宣传环境保护知识、沿村主干道捡拾垃圾,携手助力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