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巴州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深入清江镇环岭村、大和东溪村看望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吴松先后来到李枝胜、张万明两户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吴局长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询问他们计划生育特别扶助金到位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慰问金以及常见疾病预防药品,感谢他们为计划生育国策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向政府反映,政府会尽最大的努力进行帮助帮扶。

  慰问中,吴松说广大计划生育家庭为落实基本国策做出了重要贡献,关心关爱计划生育困难家庭是各级党委、政府的应尽之责。要求随行的卫生院院长、家庭医生团队要经常主动上门随访,对他们的要求在政策范围内优先解决,确保他们身心健康、快乐生活。要求各级计生干部要带着深厚感情,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间,给予困难家庭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

  清江镇环岭村张万明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我们赶上了好政策和好生活,我们要不等不靠,早日过上小康生活,让党和政府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