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出席会议。

  温奇志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砥砺担当、务实作为,广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团结凝聚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为重要支撑,努力推动巴中统战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突出抓好网络人士统战、实践创新基地创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综合评价试点等重点工作,创建培育一批特色鲜明、辐射力强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阵地,确保综合评价试点取得实效,开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要搭建好政治参与、能力提升、交流服务等平台,凝聚新力量,从思想、能力、情感三个方面加劲加力,发现和培养一批品行、能力双过硬的代表人士,进一步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凝聚在党委政府周围。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当好党委政府的“智囊团”、创新创业的‘生力军’、促进和谐的“服务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全市发展献计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