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四川省出入境总队在《关于2020年度全省公安出入境星级窗口和三星民警评定情况的通报》中,向全省通报南江县出入境管理大队荣获全省公安出入境“三星窗ロ”荣誉称号,副大队长冉仪宁荣获全省公安出入境“三星民警”荣誉称号。

  今年,南江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按照省厅、市局工作部署,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狠抓基层基础建设,按照“三星窗口”建设标准,完善了大厅功能区的建设,在历年窗口创建的基础上持续发力,实现了窗口软件硬件建设再上新台阶、服务管理水平再跃升的工作目标。在全省出入境“三星窗口”检查验收中“三星窗口”各项指标达标一次性获得通过。

  南江县出入境办证大厅,2015年6月进驻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务政务大厅以来,大队年均受理量1.5万件次,是目前政务大厅内业务受理量较大的窗口之一。2018年至2020年期间县局先后投入10余万元对大厅进行了升级改造,投入40余万元购买了港澳台自助签注设备,自助发证机。大队始终坚持以为民服务为宗旨,兑现承诺一窗办、马上办、急事急办、只跑一次等各项便民利民措施。群众对窗口服务现场评价满意率达到100%,短信评价满意率达100%。在县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出入境管理大队连续八年被市局出入境支队表彰为先进集体。(黎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