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总结回顾一季度开门红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业务经营、内控管理重点工作,平昌农信于近日组织召开了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总结会。县联社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网点负责人等72人参会,会议由县联社副主任张泽东主持。

  会上,主任杨柳总结分析了2018年一季度业务经营情况。他指出,平昌农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强基固本、开拓创新、提质增效”的总体经营思路,各项目标任务在落后不利的情况下完成省联社综合考核得分98.92分,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团队更具凝聚力,内控管理更趋规范,各项业务保持有效健康发展。同时,他详细分析了业务经营中存在的不足及困难。针对问题,比照省联社提出的“七大原则”厘清了十三条下阶段工作重点:一是着力抓好增存稳存优存工作;二是着力抓好贷款营销工作;三是着力抓好资产风险管控工作;四是着力抓好电子银行营销工作;五是着力抓好增收节支工作;六是着力抓好合规文化建设工作;七是着力抓好“三道防线”整固工作;八是着力抓好会计信贷基础管理工作;九是着力抓好普惠金融发展工作;十是着力抓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十一是着力抓好网点转型工作;十二是着力抓好案防安保工作;十三是着力抓好党建工作。

  会议表彰了一季度业务经营综合考核和单项考核排名第一的机构,表彰了开门红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对综合考评排名第一的片区颁发流动红牌奖励,最后一名颁发黄牌警告。受到黄牌警告的片区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剖析发言,深度挖掘业务发展滞后的原因,将你争我赶、不进则退的工作压力传达给每位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