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巴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思维率领市级相关部门、南江县一行赴北京开展专场招商活动。

  罗思维一行先后拜访了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中皓集团等企业,日出东方药晶珠藏药集团,与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南江农旅电商产业物流园合作项目、新能源汽车交换电综合服务站项目等项目进行对接和洽谈。

  在随后举行的四川·南江(北京)重点产业投资推介暨乡友座谈会上,邀请了北京乡友及知名企业家20余人参加。座谈会上,罗思维常委就巴中市情、南江发展优势、市场前景与参会企业深度交流,并对项目对接落地提出新的要求。南江县与成都中科高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南江大叶茶、中药材等综合开发项目,与天津紫云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签订特色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两个项目总投资3.7亿元。

  与会的企业家们在观看了南江的招商宣传片和项目介绍后纷纷表示南江生态资源得天独厚,产业基础坚实雄厚,市场前景无限广阔,未来将组团企业前往南江实地考察、投资洽谈,以战略的眼光和发展的视角,举棋落子布局南江,实现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