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邮政分公司与省交通运输厅搭建战略合作平台后,巴中市邮政分公司积极推进“交邮”项目,与巴中交通及下辖14个直属部门沟通协商,递交了涵盖日常普法宣传、12328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平台、巴中交通建设成果展邮册等内容的综合服务方案,签订了以“12328助力交通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宣传服务协议。

  近日,巴中市分公司成功开发交通“12328热线”助力脱贫攻坚线上宣传项目,通过邮政媒体资源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宣传服务,普及“12328”热线,邀请市民参与线上问卷调查。

  巴中邮政与巴中交通积极沟通对接,在6月30日签订了《交通运输领域普法宣传合作框架协议》。巴中市分公司提供交通运输领域普法宣传服务方案,将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等渠道,配合交通运输局共同打造“普法宣传”邮路,助力交通普法进万家。

  为确保双方合作尽快取得实效,巴中市分公司客户经理及时梳理交通运输局各部室及下属机关单位信息,每天关注该单位官网、微信、微博动态,结合往年宣传信息,依次拜访了市交通运输局每个部门及14个直属单位的负责人,沟通汇报“交邮”合作方案。不断熟悉交通运输局的职能职责、每周不间断地走访,为后期双方合作奠定基础。项目推进过程中,巴中邮政严格落实“营销分层分级、客户分类分群”的营销体系建设要求,巴中市分公司分管领导多次带队拜访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沟通双方合作内容,探讨资源渠道互用,打通“最后一公里”服务模式。巴中市交通运输局领导表示,交通邮政本一家,双方应加强合作,各自利用自身优质渠道做好12328助力交通脱贫攻坚、交通法律法规、“温暖回家路”、“最美交通人”等宣传工作。

  邮政网点播放交通普法宣传视频目前,巴中邮政利用网点和人员遍布广、覆盖宽、传播载体渠道多等优势,不断提升12328电话在交通运输领域的知晓度。目前全市已通过制作EMS快递封套10000个、DM三折页宣传单20000个、投放微信朋友圈广告25万次曝光量、网点LCD播放视频等方式进行持续宣传。

  下一步,巴中邮政将充分发挥农村市场主力军的优势,全力配合做好“四好农村路”宣传及“路长制”公示牌建设等工作,助力交邮合作战略全面推进。(姚红 陈诗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