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建行达州分行:五一劳动节 致敬最美劳动者

2022年05月07日 11:16 新浪四川城事 

  劳动者最美,奋斗者最幸福,又一个充满真情的五月一日来了。五月的天气略显闷热,但建行的“劳动者港湾”是清凉的、是暖心的!

  建行达州分行营业部地处达州南外三叉路口商业集中区。在这片区域,各行各业的劳动者用他们的汗水浇灌着达城这座古老而美丽的城市。建行达州分行营业部积极发挥建行“劳动者港湾”的作用,贴心践行“因爱停靠、为爱出发”的理念,开展了“迎进来、走出去”为劳动者送清凉、向劳动者致敬活动,让环卫工人、城市建筑工人、外卖小哥、交通警察、走失儿童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能在这里累了歇歇脚、渴了喝喝水、没电充充电、饭凉加加热……让劳动者切实感受到港湾的温暖、劳动的幸福。

  五一劳动节期间,建行达州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为城市的“美容者”讲解“劳动者港湾”精神和作用,感谢她们为这座城市辛劳的付出,邀请她们常来“港湾”歇脚、喝水。朴实的环卫工人喝着水说:“我们扫地累了,可以来劳动者港湾喝杯水,顺便在这里坐坐休息一下,建行劳动者港湾果真是咱们环卫第二个家,为我们带来了切实的好处,我们真心感谢。”

  建行达州分行营业部践行“因爱停靠、为爱出发”的港湾理念,“走出去”向更多的劳动者送清凉,向他们致敬!邀请他们常来“港湾”坐坐。路口坚守岗位的交警同志、烈日下辛勤送货的快递小哥、为城市增砖加瓦的建筑工人,或许没有时间到网点的“港湾”歇一歇,建行达州分行营业部组成“移动港湾”小队为这些劳动者驻足停靠、送去清凉。

  建行达州分行营业部持续提升网点社会服务能力和港湾用户活跃度,邀请客户下载港湾APP、“熊猫反诈”公众号,宣讲各种诈骗、非法集资、买卖帐户的案例,普及金融知识、反假知识,发放各种宣传折页,进一步提高劳动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安全防范意识,从而扩大“港湾”惠民服务影响力、美誉度。

  展现建行国有大行的情怀与担当,为和谐社会添彩增辉,“劳动者港湾”让劳动者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向广大劳动者致敬!

  (来源:达州建设银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