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2年06月22日 20:47 新浪四川城事 

  凤凰花开,骊歌声起。6月20日上午,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运动场举行,1638名毕业生完成了在学院的“最后一课”。学院党委书记李壮成出席典礼并讲话,院长王钦出席并致辞。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舒心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立舜,副院长潘大兵,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创出席典礼,全院师生近5000人参加,典礼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荣伟主持。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毕业典礼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李壮成热情洋溢地向毕业生表示祝贺,他指出,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他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把准人生航向。牢记“医者仁心,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守医德,勤练医术,为民服务。要砥砺奋进,勇担时代责任。用青春去奋斗,用理想去搏击,用勇敢去书写,用责任去担当,用自己精湛的专业知识去奉献社会。要脚踏实地,磨砺坚强意志。凡事不急于求成,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理想和事业。要勤学奋进,不断砥砺前行。继续保持学习和思考的热情,求知若渴、虚心若愚,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在新时代医疗卫生行业中大显身手,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王钦在致辞中回顾了2019级学生三年的成长经历,为同学们学习和思想上的进步感到欣慰。他饱含深情地寄语同学们,医者仁心,生命至上。要以钟南山院士为楷模,医药为用,性命所系,不负学院和祖国所托。脚踏实地,追求卓越。要成为努力奔跑的“追梦人”,用自己的医学所长为人民的健康、为祖国的医学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热爱生活,心存善念。要永葆善良和真诚,以豁达的心态直面人生的高潮与低谷,以宽容的性情对待人生的失落与坎坷,始终自信地去成就有意义、有价值、有创造的未来。

  王创宣读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认定结果的通知》《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关于表扬2022届院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对49名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和129名校级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学院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上,教师代表、药学系教师张银素鼓励大家持仁术,怀仁心,成杏林;保持学习,保持好奇,勇于开窗;坚守梦想,坚守初心,路致远方。

  省级优秀毕业生袁放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首在学院的三年求学时光,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她号召毕业生们不忘师恩,心系母校,勇担使命,回报社会,用一生诠释“明德 正道 勤求 笃行”的校训。

  毕业典礼在合影留恋中落下帷幕。再次祝愿2022届的毕业生们在脚踏实地的奋斗中砥砺前行,在最美的青春岁月遇见最好的自己!(来源: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  文/图 罗苗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