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邵革军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达州代表

2022年06月29日 14:37 新浪四川城事 

  日前,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达州市有2个集体、2名个人受到表彰。6月27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在达州会见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们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

邵革军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达州代表邵革军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达州代表

  见面会上,4名公安英雄模范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分享了他们的感人故事。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后,邵革军说,政法队伍是和平年代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队伍。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不怕牺牲、敢于奉献、为民服务、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平凡岗位做出了杰出贡献,取得了突出成绩,是政法队伍之中的杰出代表。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能够珍惜荣誉、再立新功,取得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期待的更大成绩。

  邵革军指出,大家要紧扣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战略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用英模精神和英模事迹激发全警斗志,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决听党指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牢记为民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时刻刻维护人民的安全和利益。公安干警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就是为民服务,要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服务中心大局,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157”总体部署和建设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重点工作,抓产业、惠民生,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上更好地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要从严管党治警,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扎实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在“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努力使政法队伍更加纯洁、更加坚强有力、更加能打硬仗打胜仗。(来源:达州公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