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达州市达川区通过“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验收评价

2022年11月22日 12:56 新浪四川城事 

  11月17日至18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处副处长黄劲松率专家评审组到达川区开展“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验收评价工作。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邱立权,达川区副区长张洪瑞出席验收评价活动。

达州市达川区创建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验收评价首次工作会达州市达川区创建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验收评价首次工作会

  在验收评价首次会上,达川区从紧扣“一个目标”,高位统筹推进创建;突出“两项规划”,示范带动产业发展;强化“三种监管”,多措并举保障品质;聚集“四有导向”,全力以赴提质增效等方面,对示范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作了详细汇报。并就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持续推进示范区建设进行了表态。

  专家评审组按照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考核验收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交流、实地考察等方式,对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全面验收评价。

专家评审组在达州市帝源家庭农场进行现场核查专家评审组在达州市帝源家庭农场进行现场核查

  验收评价期间,验收评审组深入到达州市帝源家庭农场、四川丹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机乌梅种植基地,对企业生产现场的环境、生产管理、制度体系、产品存储等多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指导。

达州市达川区创建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验收评价末次工作会达州市达川区创建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验收评价末次工作会

  在验收评价末次会上,专家评审组对达川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有机产业发展强力推动示范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达川区要进一步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加强产地环境、生产、加工、认证、销售的常态化监督,不断提升达川区有机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验收评价组一致同意向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荐达川区成为“四川省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图文来源: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