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达州市市直机关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2022年11月14日 16:51 新浪四川城事 

  11月10日上午,达州市市直机关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邵革军宣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市政协主席胡杰,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出席。

  严卫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赛会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说,我们隆重举行市直机关第九届职工运动会,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进取的作风,掀起“三学三讲三赛”活动的热潮,努力将成果转化为推进发展的动力,决战决胜四季度、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严卫东说,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体育强市建设,体育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全民健身蓬勃开展,竞技体育屡创佳绩,圆满承办多项重大国际国内赛事,体育事业欣欣向荣。这次运动会既是对我市近年来职工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的一次大展示。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达州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集聚奋进力量。

  上午9时许,邵革军宣布:达州市市直机关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本次职工运动会主题是:奋进新征程·拼搏勇争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文体旅游局、市总工会联合承办,设置了足球、篮球、拔河、跳绳等14个项目。

  开幕式上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和八段锦表演展示,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庄严宣誓。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主持开幕式。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出席,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群众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等参加开幕式。(来源: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